老爸住院邁入第12天ㄌ~


我的耐心真的快要磨完ㄌ~


再讓我爸多住幾天~  我看他就可以去申請家暴~




聽醫生~護士~看護他們照顧病人的經驗~


腦部受傷患者~    動過腦部手術患者~   都會很躁動~   屬於正常~


只是~  家屬怎麼受的了~?


難怪護士有說~   很多照顧的家屬都會高血壓~  


病人好ㄌ~   家屬倒ㄌ~




今天終於受不了ㄌ~      請看護問醫生哪時候可以出院~


安排老爸去安養院~    ㄚ不然真的不知道哪天我老爸會怎樣~


說不定~    老爸好ㄌ~   我掛ㄌ~






PS:照顧病人不容易~  照顧神智不清的人更讓人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