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眼山開始~綠光森林~角板山行館~最後的三峽老街~

一天搞定~  知道我星期日那天有累吧~!!

 

最後一站了~ 三峽老街~!!

其實~老實說~ 我有去過祖師廟~卻沒走過老街~很好笑喔~

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到祖師廟那時候好像兒子才一歲多~

我兒子現在念小二ㄌ~ 夠久ㄌ吧~!!

 

今天~ 既然路過~ 就硬著頭皮走一下囉~!!

三峽老街~~~~~~入口~~!!

一看就很古老~ 但是~ 很多門面都已經有整修過ㄌ~

 

 

人爆多ㄉ~!!  都已經四點多ㄌ~ 人還是一直湧入~!


 

來老街做啥~ 當然是看到想吃的就吃囉~!!

青冬瓜茶~   這是用生的冬瓜下去熬煮ㄉ~  有點青草茶的味道~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 但是~ 我喝沒兩口~ 全被我那水牛兒子喝光ㄌ~


 

所以~ 我趁他去廟前看人打陀螺時~ 跑去買ㄌ這樣貴森森的東西~

一之89大洋的牛角冰淇淋~

一樣拉~  被兒子看到以後~   我只吃到幾口冰和兩口牛角麵包~

香草冰還不錯吃~   牛角麵包好酥喔~~只是~有硬~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看起來舊舊的扛棒~


 

再來~ 我只要看到絕不會錯過吃的~ 花生冰春捲~

我超愛吃的~ 每看必吃~ 


 

吃到春捲以後~ 好像沒啥好吃ㄉ~ 開始東看西看~

被我發現~ 挖賽~   管路蓋刻花ㄋ~


 

蝦密~ 連水溝蓋都刻花~??


 

還有~ 水表蓋也是~


 

還沒完~ 連門牌都是~

真是厲害ㄉ勒~   三峽的老街跟別的老街不一樣喔~  通通刻花~


 

走完老街最後~ 我和兒子兩個人停在這間琉璃店門口看琉璃燒~

好厲害ㄋ~!!  好神奇ㄋ~!!

左下角是他在進行的琉璃"龍"~(看不太清楚喔~ 因為我是隔著玻璃偷照ㄉ~)


 

就這樣~ 一天給他累夠夠~  可以撐好幾天的文章~~

明天開始~大家可以看點別ㄉ拉~!!

 

 

PS:這兩天我有在運動喔~  每天10來分鐘~   快走兩公里多~  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