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發現~  原來不只我ㄧ個人做的很不甘願~!

 

那天晚上~  來了一個新的室友~   一個71歲的阿公~

出車禍住了一天的加護病房~     然後轉普通病房~

 

疑似有老人癡呆~     所以有些行為和我外公很像~

 

前天晚上一上來~    護士調查時~ 才知道~

他是獨子~     老爸媽已經離婚10多年~    他跟老媽住~

 

跟我一樣和老爸不熟~   啥都不知道~  不清楚~

凌晨跟護士說要下樓一下~  就沒再回來ㄌ~

昨天整天~    沒半個人到醫院~    家屬打電話也沒接~

老爸就這樣餓了一天~

 

隔壁床那個越籍看護看不下去~  泡了牛奶給他喝~   又分了一點點飯給他吃~

就這樣~   兒子晚上10點多才到~

整晚罵他老爸~      

 

想想我老爸算很幸福ㄌ~

 

我可以體會他兒子的心態~   真的是百般不願意~  卻因為自己是兒子~   

只因為自己是血親~     一定要擔起責任~

我想他現在因該也很掙扎吧~

 

原來~  像我這樣的人還不少ㄋ~

 

 

PA:希望他也能像我這樣看開~  不然可能會在醫院上演家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