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昨晚在去醫院的路上~~


已經到醫院外的停車場了~


 


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來~


 


哀~!!


心不在焉騎車真的是~~~~~~~~


 


好險只是被念~  沒開紅單~  不然這下我馬上哭給他看~


 


警察:紅燈你還右轉~   你沒看到大家都停在哪裡嗎~?  你還直接轉過來~


我:喔~!![回頭看了一下轉角~]


警察:行照駕照~


我:沒行照~  車子是跟朋友借的~


警察:借多久ㄌ~


我:[想了一下我爸住院時間]~    10天


警察:要借這麼久要連行照一起借~  不然你怎麼知道是不是贓車~


我:[搖頭]~


警察:你能保證不是贓車嗎~?你知道自己借的車子的車牌號碼嗎?


我:[搖頭]~


警察:車主名子~


我:XXX[烏龜的本名]


警察:你趕時間喔~!你不知道借車要連行照一起借喔~    借車不用看車牌號碼ㄉㄛ~


         你不知道有人會掉包車牌嗎~?   你能負起責任嗎~?


我:哀~~[很想跟他說隨便啦~ 反正我也不想活ㄌ~   你快一點啦~ 我趕時間拉~!!]


警察:去跟朋友拿行照~   騎車要看路邊有沒有警察~   你走吧~!


我:喔~!![直接在他們面前轉進去醫院的停車場~  警察一直看著我到我離開停車場往醫院大門走]


[以上對話是三個警察輪流~    查完資料後就叫我走ㄌ~]


 


 


我想~ 他們因該覺得很無言吧~!!


 


 


PS:醫院的停車場入口做的不好~   很容易讓人忘記直接轉彎~


     恍神還是要小心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