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第二次的文章~ 真是讓我很火大~!!

雅虎到底是怎樣~最好你系統購忙碌~ 然後洗掉我打的文章~!!

我趕時間要出去走一圈ㄋ~

 

角板山行館~!!

因為裡面沒啥~所以我啥都沒照~ 只照ㄌ大門~

裡面就只是一些資料~照片~還有一些蔣夫人的畫作~蔣先生的聖經手搞~

 

 

最主要還是要來去看戰備隧道~!!

 

 

北方入口~!!看起來好像還蠻堅固ㄉ~!

 

 

整個戰備隧道ㄉ圖示~


 

進入隧道囉~  其實~ 整個隧道並不長~!!

 

 

這大概有B3的深度~!!

進去就是一陣霉味~  濕氣~  這人窩在裡面久了因該會生病吧~!!

 

 

防彈鋼門~!!

 

 

看看那牆壁~ 真的有濕~  都長青苔ㄌ~  有些地方也還在漏水~

 

 

以前的廁所~ 這讓我想到以前老媽家的馬桶就長這樣~!!






離開戰備隧道~!!

從行館對面的林蔭道走去~會到"思親亭"

這是從思親亭那裡照ㄉ~  有山~有水~  風景真好~




 

在離開林蔭道時~看到了這個~ 所以~ 在來一個猜猜看喔~!!

請問~ 這是什麼果實~~~~!!(照舊拉~杯墊一枚~)


 

不例外的~ 還是要挑一張精點的山頭照~  真的很漂亮~ 連我自己都很愛這張照片~

有種想要搬到對面那山頭去住~  每天被白雲圍繞~!!

 

 

打了第二次的文章~ 越來越簡單~!!

來講個趣事好ㄌ~ 在行館那裏發生ㄉ~

 

當時~我站在一張蔣先生陪同夫人一起坐化的照片前方的走道~!!

一對夫妻~ 先生推著嬰兒車~ 太太抱著小朋友~

當先生邊推邊欣賞牆壁上的照片和畫作的時候~ 看到那張陪同作畫的照片~

開口對著太太說~:你看~ 人家會畫畫~ 他還陪太太畫畫ㄋ~  阿你ㄋ~?   只會躺在床上~~!!

太太沒有回應他先生的話~  但感覺得出來她想說些啥~只是不想講ㄌ~

而站在旁邊的我~ 只是竊笑~ 然後心裡又很多疑問~

這位先生到底要太太做些啥~?? 學畫畫嗎~??

 

PS:有時老是會覺得~ 男人出口總是沒經過大腦~  而女人只能學得把話當耳邊風吹過~

阿不然~ 絕對不會比男人長壽~

 

 

揭曉昨天的答案囉~!!  因為已經有人猜對ㄌ~

小媳婦~2008/10/21 11:26 回應

喇叭音箱

**贈送杯墊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