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我只睡一個多小時就又起來ㄌ~ 失眠~!!

要說是外面的咖啡惹的禍~還是我想太多~

 

(有猜猜看喔~!!要認真看文章喔~!!)

 

在去東眼山的路上~ 路過了這個地方~ 本來想停留~但車子已經排到老遠~

所以決定先去東眼山~回程再來逛~

東眼山走完回來~  車子變少ㄌ~ 來去逛逛~!!

 

~綠光森林~

 

大門口就可以看到這棟建築~  正確來說是路過的每一台車子都可以看見這棟建築~

他裡面是餐廳ㄋ~  好多人去用餐喔~!!


 

戶外的用餐區~!


 

這票可以抵用50元~但是限在綠光森林自己經營的地方才能抵用~

為啥這樣說ㄋ~ 因為~他裡面有一個外包的彩繪DIY教室~  他不收這個~ 


 

從上方看過去的景物~!


 

從上方往下看的景物~


 

最底下養ㄌ一些棉羊~但跟清靜的不太一樣~   黑黑髒髒ㄉ~


 

我的猜猜看又來ㄌ~   (送杯墊一個)

請問~~~~~這個是啥~??(過幾天公布答案)


 

這裡的陡坡都好陡喔~ 走一圈不比東眼山走一回來的輕鬆~


 

免不了ㄉ~ 還是要去給他畫一下當紀念~

這間彩繪DIY是綠光森林ㄉ~就在入口處的右邊~  這隻羊150大洋~


 

唉~ 被欺負到夠慘的羊~!!


 

都已經幾歲ㄌ~還在玩這東西~!!

去到每個地方都吵著玩~ 今天就給他玩~ 居然搞不定這隻電動長頸鹿~


 

我用折價券買的羊咩咩造型鉛筆~

會想買是因為~他長得好奇怪~   我都分不清楚哪裡是眼睛哪裡是鼻子~

我老是把眼睛的地方看成鼻子ㄋ~



假日人爆多~   觀察的結果去吃東西的人比去閒晃的人多~

真的東西好吃嗎?   還是吃風景吃順路ㄉ~??

 

 

PS: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吃看他東西好不好吃~

只是~ 有個前提就是~在我去之前餐廳還活得好好ㄉ~這樣我才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