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濫竽充數~??  哪有~~~!!

只是~ 這條圍巾是試打作品~   也沒啥~ 就是這樣一直打上去變成一條長長的圍巾而已~

但是~ 有人惹毛我~ 我決定這條圍巾不打了~ 要來把它拆掉~

所以就先PO囉~!!

 

而誰惹毛我~ 秘密~!!

他是我家人~   是我的晚輩~   本來要打一條圍巾給他當生日禮物ㄉ(這月底)

但~ 這次回高雄他惹毛我ㄌ~  讓我的機車個性跑出來~ 

就~~~~~~~~~~~禮物沒收~!!

 

剛好省到我~  賺到4顆線~~到時後再來想要打啥~!!

有在想要打一件背心給兒子的阿公(前公公)~  

兒子的阿公好像生病了~ 聽起來很嚴重~ 但金主好像也沒啥擔心ㄉ~

我就~~~想說~ 冬天ㄌ~ 打一件背心給他穿穿吧~

生病的人都比較怕冷~!!

 

講了一堆~ 來看看我的新挑戰~

配色麻花圍巾~!!

帥吧~!! 哈哈~!!!!("起肖"ㄌ~)

但我真的"起肖"ㄌ~  因為沒"肖"就不會發神經玩配色麻花~

 

 

配色的東西喔~ 就是有這缺點~

一般比較適合弄衣服~ 因為前面漂亮~  但後面就~~~~~~~~亂七八糟~~!!

 



 

就這樣~ 配色的圍巾~ 沒有完成~!!

但~~~也算一樣拉~!!

因為也是我打ㄉ~

 

 

PS:最近有點累~ 有點瘋~ 有點神智不清~  是不是會持續~~??  阿災~~

順便公布一下那個   台灣故事館~(完)   裡面的答案~

答案就是~~~   早期的電話轉接系統~

答對者~~~

 
金龜莉2008/10/09 20:39 回應
 

...轉接電話ㄉ~~~以前低旅社都降轉接ㄉ~~~杯墊撒來...ㄚ哈哈哈哈哈

婍琦2008/10/10 14:36回覆

你杯墊一堆還搶著要~~~!!??

駁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