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這個KITTY BABY真是考倒我ㄌ~

除了讓我研究了那本書N百回~

看了織圖N百回~ 才弄出來~!!

 

一開始我先打頭套~  越打越不對~   奇怪~ 尺寸不對阿~   怎麼會這麼小~??

打玩了頭套又開始研究織圖~  還是沒研究個東西來~

最後受不了~去跟老師借了書回來研究~

想說~在打打看好ㄌ~!! 只是~ 小也小的太過分ㄌ吧~!!??

 

最後~ 還是繼續打~ 邊打變念~

打了兩支腳~接了身體~ 在接了兩支手~  真的是個超小KITTY~ 怎麼回事~?

這其中我翻了無數次的書~

最後在有一天的晚上~ 我突然醒ㄌ~!!

ㄜ~!! 那個書上用的不是原本打娃娃的線材~  而是另一種粗好幾倍的特殊線~

而我傻傻的還是用原本的線材打~所以~ 就變成特小號~!!

 

這下可好ㄌ~!!   我的頭去哪生~??

 

 

去哪生喔~~!!??當然是自己生阿~ 不然怎麼辦~!

我只好硬是擠出一顆小小頭~  真是辛苦ㄌ我的腦袋~!!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ㄌ~

我開始找不到耳朵~ 怪怪~ 耳朵勒~ 怎麼沒畫~??圖上明明有小熊和兔子的耳朵~

翻遍了我那10來張的織圖N遍還是沒找到~

不會又要我自己生吧~?

 



好加在~ 最後在我一個織圖一個織圖寫上部位的時候找到ㄌ~!!

就這樣~ 小小KITTY BABY完成ㄌ~!!

東西有夠小~ 打起來有夠累~!!(手好痛~~~~~~~~)

 

 

PS:明天揭曉這小小KITTY比原始KITTY大小差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