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那美食死黨奧莉薇小姐~

已經開始受苦受難ㄌ~!!

除了好吃的不能吃以外~ 還得忍受這種非人道的待遇~~

這就是我為啥死也不肯去矯正牙齒的原因~!!

因為我受不了不吃~ 也受不了擔心這擔心那~!!

 

照片上圓圈處就是打在牙齦骨頭上的螺絲~  開始拉牙齒囉~!!

 


 

想想奧莉薇真的很有勇氣~  都幾歲了還矯正~

阿像我就沒這麼認真ㄌ~

只是~她不矯正也不行~  整個牙齒排列裡裡外外ㄉ~  一堆死角照顧不到~

還是得矯正~!!

只是看他這樣矯正~ 看了也很心疼~ 也是很痛ㄉㄋ~

更重要的~ 阿~~~~好料都不太能吃~!!

阿在北部就沒人跟我一起吃好料ㄉㄌ~!!

 

 

PS:奧莉薇阿~ 加油ㄋ~!! 等著看你漂亮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