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趕ㄋ~!!  哈哈~!!

這條圍巾硬用三天趕出來~  唉~!!

因為我怕會擔擱到訂購的人~   所以用空檔把自己要的先趕完~

 

 

這花樣我有改過~   所以看起來清爽多ㄌ~

原本的花樣整個就看不到那個很像蝴蝶結的樣子~

所以把圖改掉也變得比較不複雜~ 打起來就輕鬆多ㄌ~


 

這條圍巾做啥用ㄉㄋ~

送人9/28教師節的禮物~  送誰~ 那就是秘密囉~!!

我那天才兒子得罪了不少老師~ 做老媽的我得巴結一下~



這條圍巾我本來打算打三顆線ㄉ~

但是~ 看看真的不需要~ 因為我要送的那個老師非常之嬌小~

因該只有150cm~ 我可省了一顆線ㄋ~

 

 

PS:簡單的圍巾打完~ 要來忙訂購的複雜圍巾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