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要推薦一間機車行~!!

我要聲明喔~   我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大牛介紹ㄉ~ 這老闆是個年輕人~ 不會亂收錢~!!

 

 

這天~我把我家師父的車子牽去整理~

因為前陣子他的車子被偷ㄌ~ 找回來整台車就覺得不好騎~

所以我上次回高雄時~ 把它騎去給這老闆整理過~

包括我那笨到可以的二弟那台愛駒一起去給他弄~~

**這裡很好找~ 在民族路往楠梓方向~過了明誠路還沒到天祥路的中間段~

在左手邊~   隔壁有間永和豆漿~**

 

 

我那天換了前後輪胎(正興牌)~  左煞車線~  右後視鏡~  機油~齒輪油~後煞車皮~

才花了我2100~!!

我和懂車的人大約算ㄌ一下~~   我換掉的那些東西~ 加一加至少也要2600(行情價)~

所以~ 這老闆真的不會亂算錢~

我弟的換了前碟煞組(不包括碟盤)~ 前輪(正興牌)~   花一千五~!!


 

但是~ 他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 去到的時候他會招呼你~ 問你要做啥~

你講完以後~ 他就不在講第二次話了~

然後就~~~~~~默默的~~~~默默的~~~~把你交代的事情做完~




我曾經去給它弄過兩次車子~

只要沒花到材料的~ 他都不會收錢~    雖然他人沉默了些~!!

之前有一次~   大牛拿著他在網路上標到的引擎吊架去給他安裝~(這東西難裝的要死ㄌ~)

搞了一兩個小時~ 才收大牛350的工錢~!

這老闆夠好ㄌ吧~!!

 

 

PS:住高雄的朋友~ 如果有需要路途又不遠~可以去給他修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