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好久沒有參加聚會ㄌ~ 好懷念喔~!!

在怎樣沒大車~也要騎著小ㄅㄨㄅㄨ跟著去~!!

 

這次聚會的人真的不少~ 但是~ 都在吃完"海之冰"之後就散會ㄌ~

有事的有事~ 快熱昏的趕緊回家避暑~(吃冰好像沒啥用~)

所以就剩下一些人囉~!!

更糟糕的是~ 裡面有不少人我都不認識~(退隱太久了~)

 

等渡輪中~

大車又加上很多台~ 這等渡輪還真是要安排一下~

話說~ 要死也要找同伴~  一定要一起上同一艘船~

(兒子照的照片~)


 

看看兒子站在650cc大綿羊旁邊~ 還真是小矮人一個~

將近130cmㄉ他~ 還是矮了車子一大截~



渡輪來ㄌ~  嘿嘿~!!

排隊上船ㄋ~!!


 

在渡輪上可以看到很多風景喔~  我照了很多張~   但主要一張PO一下就好ㄌ~

高雄地標~  85大樓~(我個人覺得他很像變形金鋼)


 

整個旗津區公所門口的停車場幾乎被我們佔滿ㄌ~

在停車的時後突然有種感覺~

騎小ㄅㄨㄅㄨ是一種幸福~ 沒有停車或是坐船的不方便~


 

逛旗津的途中~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那兒子~


 

可別看我兒子這樣悠閒悠閒玩遊戲~


 

看看後面~ 一堆人在等著他ㄋ~ 

兒子很偉大吧~!!


 

旗津現在規畫的非常好ㄋ~

看看這些步道~  延伸好幾公里~ 這裡算是另一頭的尾巴ㄌ~

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早期的髒亂~


 

下午幾個小時的遊旗津~

還是免不了要照個團體照~ 以照為證~

別說很多人~  這還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感謝車友在出遊前用MSN通知ㄋ~  阿不然我看我也跟不到這團旗津吃吃喝喝團~

雖然早上的沒跟到~

但下午也很開心ㄋ~

 

 

PS:親愛的各位大大~  記得有出遊MSN提醒一下ㄋ~ 小女子有空一定要參加~

阿不然~ 大家都快忘記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