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連著兩天睡不好ㄌ~  今天是在家裡善後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要入院閉關了~!!


真的很緊張~ 緊張到晚上睡不好~整晚上睡睡醒醒ㄉ~


 


PO個好笑的來笑一下吧~!!


我們家的強強很有趣~   是一隻超級神經質的狗~


而我~ 每次回高雄都以玩牠為樂~~!!


為啥我喜歡玩牠~ 只因為他的反應都很大~  生氣起來~ 真的是~ 兇的勒~


但又因為是自家人~ 也只能虛張聲勢~  其它~    還是繼續當卒仔~~!!


 


這天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了這個景象~


其實常發生拉~ 只是沒想到照像~  這次真的~ 趕緊拿照片照一下~!!


 


便便後的強強~   變得很好笑~!!


一臉哀怨的躲在角落~ 哪都不會去~  然後用那可憐兮兮的眼神望這可能會救他的人~!!


 




他很少在籠子裡面大便的~


大多都是因為~ 很急了才會大小便下去~


阿不然~ 他都會等到我阿姨把牠放出來遊蕩得時後上廁所~


 


今天~ 阿姨忙~ 所以就沒機會放他出來~


我家小妹也忙~ 他就整早上都待在籠子裡面~


這下可好ㄌ~ 便便下去ㄌ~!!


強強的反應都是一樣ㄉ~  因為自己的布毯被便便佔據~


牠只能這樣戰戰兢兢躲在一角等著誰來幫牠解決便便問題~


 寄望著看到牠的人來救牠一狗~!!


 


別小看牠的功力~  牠可以用這種姿勢維持到便便清除~  一兩個小時都還是小意思ㄋ~!!


當時~ 我很壞心的看到牠這樣子~ 還跑去拿相機拍照~ 在拿相機回包包放~


出來後你們可能會猜~  我因該去幫牠輕裡便便ㄌ吧~


並沒有~ 但我很好心ㄉ~   幫牠呼叫牠媽~


(很大聲的叫~~~)阿姨~~~~~強強便便了~


 


 


PS:我家有不少怪咖狗~每隻狗的習性都不太一樣~ 但是~ 絕對比"臭妹"那怪咖好一些~


(此話一出~ 等等一定有一個人會跑來"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