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阿琦我將離開個幾天ㄋ~


今天下午就要入院ㄌ~   明天開刀~


所以~ 部落格將會有好幾天沒有新文章囉~!!


 


醫生說~ 預計23號可以出院~


但要視當時情況決定~   可能會更晚~


希望阿琦我可以順利出院ㄋ~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躺在病床上~


但這次開刀的傷口很大~  將會是阻擾我順利出院的主因~


因為阿琦我怕痛拉~!!


一痛我就不想動~ 不想動我就會~~~~~~~~~~~~復原得更慢~


如果大牛的萬靈丹真的好用~  那希望就會很大ㄌ~!!


 


其實這兩天我真的是不好睡~


但昨天喝了大牛的萬靈丹之後~   好睡多ㄌ~!!


每天打著毛線還沒辦法冷靜下來~ 老是想著開刀時會遇到的狀況~


還有開刀後會遇到的狀況~   都讓我非常擔心~


 


這次住院最怕的就是需要輸血~  因為這次的出血量會比較大~


在來就是清醒後的尿管問題~   尿管插超過三天~ 拔掉後就會有尿不出來的困擾~


或者是尿得出來但很不舒服~


最後會是我下床問題~   我真的很怕痛~   所以下床絕對不能有人幫我~  


那會讓我很緊張~ 反而更痛~


下了床就是一個關鍵ㄌ~  血紅素不足的問題可能會讓我一步也跨不出去~


前兩次開刀的經驗就是如此~


只要一落地~  我就是睜著眼睛啥都看不見~  眼前完全一片漆黑~


全身開始發冷~冒冷汗~  外加上頭暈腦脹~


站多久就持續多久~  就更不用說要跨出去一步ㄌ~


 


以上的三個事件~ 讓我這幾天睡不好~  越接近開刀的日子就越擔心~


阿莉都說我自己在嚇自己~ 


其實適應後啥都克服ㄌ~  只是要渡過那個過程而已~


是沒錯啦~ 但是~ 那真的很可怖ㄋ~


 


~~~~~~~~~~~準備住院去~~~~~~~~~


 


 


PS:親愛的大家~阿琦我會盡快回來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