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 我要先對愛護我的各位好人說聲對不起ㄋ~


大家很努力的鼓勵我~ 給我家油~ 我卻連醫院都沒去~


真的不是故意耍各位ㄉ~  這得聽我細細道來~(因該是抓狂的打字吧~)


 


話說今早上~ 七早八早起床~  開始等住院電話~(AM8.)


等著等著~ 等到我PO完住院了文~


等到我弄了早餐土司~


等到我洗了三次頭~ 一次澡~ 刮了毛~


等到我煮了中餐水餃~(PM12.)


等到我把所有住院所需的東西整裡放在門口~


等到我打了住院查詢電話說沒床位~


等到我小瞇了一下午覺醒來~


等到我又去洗ㄌ一次澡~(PM3.)


等到我打了住院查詢又說了一次沒有床位~


等到我煮了晚餐麵條拌肉醬~


等到我倒了垃圾~


等到我已經抓狂ㄌ~ 打了人工電話~(PM7.)


 


甲:長庚你好~


琦:請問一下~ 我明天排開刀ㄋ~我到現在還沒接到通知住院~


甲:那就是沒床位阿~ 開刀順延囉~


琦:但我一個月前就排好的開刀~ 這樣開刀取消~?


甲:是的~ 如有問題~ 請明天打電話問住院課~ 住院課六點就下班ㄌ~


你六點前沒接到電話就是順延了~


 


大家知道我想說啥嗎~!??


我已經罵了不下N百次的"馬的"~!!


浪費了我一整天的時間在等電話~ 現在是怎樣~ 病人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喔~


重點是~ 我這刀六月16就排ㄌ~


五月10幾號就說好七月要開刀ㄌ~


結果~現在勒~??


既然事先排開刀日還不能有床位~那沒事幹嘛先預約~


讓我這樣白白的擔心了兩個月~   最後這樣的收場~


真的是~


明天掛號來去跟醫生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PS:親愛的大家~ 阿琦我絕對不是故意ㄉ~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