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掛掉 硬碟雖然有拆回來   但是沒有接頭 沒辦法PO已經準備好的照片

好在 最近在打的墊子照片還沒放進去電腦裡面

這幾天 請大家忍忍囉 

因為 阿琦我只有墊子可以PO給大家看ㄌ

 

上面有的公分數是直徑  也就是墊子的大小

我之前都沒想到要把大小寫上去   照片照起來都差不多大  ㄎㄎ

不好意思!!

 

 

這張好像照到背面ㄌ

其實 這類墊子正反面看起來都一樣

實際上是有差別ㄉ   還是有分正反面

正面比較立體   他的紋路也比較鮮明

反面比較平   紋路看起來也比較光滑

 

 

阿琦我真的很愛打這類的東西

原因無他  就是簡單外加上速度快  可以很快就看到成品

而且  可以很快的轉換我做其他編織品的煩躁性  ㄎㄎ


 

最近阿琦我真的沒啥成品  只因為阿琦我現在再玩十字繡 

十字繡很花時間 要弄出一樣東西比打毛線還慢

所以 為了讓大家知道阿琦我還是有在玩毛線   所以打這墊子最快了~ㄏㄏ

 

 

PS:腰痛有好一些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