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恭喜大家ㄌ 明天不用讓我用編織品荼毒了

因為我的NB要回家ㄌ 

早上接到電話 說我的NB可以回家ㄌ  雖然不保證可以在使用多久 

但可以確定的是暫時沒問題

 

 

我最喜歡這個墊子~~


 

而這一個是之前打到一半 那天翻線的時候找到的  就接著打完


 

然後白色的兩顆打完~  又翻到個一顆綠色和灰色ㄉ

所以就換個綠色的打打囉~ ㄎㄎ

結果發現 綠色線比白色線好打ㄟ   而且也比較軟

為什麼 ? 我也不知道   但染料有很大的因素!


 

我的NB華碩的工程師檢測結果

鍵盤和光碟有進水   清潔過後測試沒啥問題  但是能用多久就不確定ㄌ

所以   要我先拿回來使用看看 有問題再送修囉

也只好先這樣ㄌ

 

 

PS:老天!  感恩你ㄟ 讓我不用再破費ㄌ  我知道你知道我很窮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