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美食
2008/08/14 10:57

 

這是經過兇媽介紹~   

在世界頂極老闆娘上來時~ 老闆娘的大女兒小MAY提議要去ㄉ~

好險有我的PAPAGO~   可以讓我簡簡單單找到~

 

 

有招牌喔~!!   但被樹檔到ㄌ~要注意看~!!

他的外觀看起來就像一般民宅~  很容易錯過ㄉ~!!


 

走進店裡~ 有好多個用餐區ㄋ~

這是室內ㄉ~~ 因為很悶熱~ 還是室外好~


 

會想來這裡的人~ 因該都是喜歡上他戶外的用餐區~

真的很像餐廳~ 一點都不像早餐店~


 

看看這庭院~  帶小孩來這裡都不怕早餐吃太久~

反正就是放牛吃草也不會不見~


 

這天我們一行五大一小~    點了好多東西吃喔~!!

但我沒有全都拍~  因為~ 送上來的時間不一樣~

我又很認真的在逼我兒子吃早餐~  所以就~~~~~~~跳過~~!!


 

我點的鍋貼~!!


 

鮪魚燒餅吧~~ 阿災~??

但不錯吃ㄋ~ 好吃~!!



 

就這樣~ 為ㄌ吃這餐~ 早餐兼中餐一起吃囉~!!

因為還有晚餐要去吃~ 所以~

這餐沒消化又吃午餐的話~那晚餐放哪裡~??

只好忍著點~  早午餐吃飽一點~  等著晚餐吃好料~!!

 

 

PS:早餐店開成這樣~ 因該可以順便弄個簡餐來做做吧~ 生意因該會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