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家常菜~
2008/08/12 10:59

 

今天要PO文章的時候看看桌面~

居然發現~ 沒啥照片可以POㄌ~ 全都是吃ㄉ~

所以大家這幾天忍著點吧~ 因為會常看到吃ㄉ~

 

繼老王的環保筷袋~  今天在來拱她一下~

老王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幾乎下午就會到我家報到~

讓我家的菜~ 可以不用放到壞掉ㄋ~

因為多了一個人吃~!!

 

平常都是我在煮晚餐~   老王偶爾會下廚展現廚藝~

當時我還沒發現~ 老王的廚藝比我好多ㄌ~

 

這天晚上~ 老王想到~  問我喜不喜歡吃麵疙瘩~ 

我歐~ 只要是麵食~ 都馬吃~!!

所以老王就說他明天帶麵粉來~  我告訴他~ 我家有ㄋ~

他說~ 不會是高筋麵粉吧~那會揉到瘋掉~

 


我也不知道我買的是啥麵粉~  因為我都是用來勾芡ㄉ~

結果發現~ 哈哈~ 被老王猜到ㄌ~ 高筋麵粉~

但是老王還是很認真的~ 很認命的揉麵糰囉~!!

 

揉好的麵糰用保鮮膜包起來~ 冰在冷藏~ 隔天晚上吃麵疙瘩囉~!!

 

挖~~~哈哈哈~!!

老王真的不簡單~ 那個麵疙瘩好Q喔~~~ 一點也不會糊糊的ㄋ~

好吃~!!

簡單的配料~ 真的很好吃~ 那個配料還可以放著隔天配飯ㄋ~

 

這只是老王在我還沒住院前的牛刀小試~

我出院後~ 就是老王展現廚藝的時候囉~

所以我之前才說阿~  老王有扮豬吃老虎的嫌疑~

她單單食材都比我細心多ㄌ~    煮菜的酌料份量我都用準ㄉ~ 

但她都會大概斟酌過才加~  煮出來的東西還蠻好吃ㄉ~

所以我才會一致認為老王根本是扮豬吃老虎~

 

 

PS:老王阿~老王~ 我還要吃麵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