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家常菜~
2008/08/11 09:42

 

嘿嘿~!!

我發現阿~ 編織教室裡的同學每個人都很會煮菜ㄋ~

看看這個~  我老師失敗好幾次的豬皮凍~

同學簡簡單單就做好ㄌ!!

 

 

我不吃豬皮的人~ 這天很有口福ㄋ~

同學帶來的豬皮凍~  單看就很好吃~  讓我忍不住試吃了一口~



唉~!!

沒吃沒事~ 吃了就慘ㄌ~   欲罷不能~ 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好吃~ 又香~ 又不油~ 又Q~

當零食吃都不覺得不妥ㄋ~

 

 

PS:在編織教室~  不會做菜的我也很有口福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