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説到這個~ 自己真的很生自己的氣~~~


 


今天中午阿姨跑來問我說~ 我有沒有幫她繳電話費~


ㄜ~~~     有去繳~  但過期了~ 所以要跑一趟中華電信營業處~~


所以~ 六號拖到今天~~~   被抓包ㄌ~~~


 


只好想盡辦法~  繳錢阿~~~!!


中華電信不接受別人的信用卡繳款~   有夠麻煩~


只好跑一趟營業處~ 但又不能讓我阿姨知道~     因為她打算冒雨去繳~


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用電話轉帳好ㄌ~  所以不用去ㄌ~~~


 


下午四點~  終於找到時機出門~~


飆車阿~~~~~飆~~~飆~~~飆~~~


去到八公里外的中華電信營業處~   


 


停好車~~~打開置物箱~~~   疑~~~??


帳單~~~有~~~


電話~~~有~~~


ㄜ~~~~~~皮包ㄋ~~??


天ㄚ~~~~~~~~~~~~~


皮包沒帶~~~~~!!


我~~~~~我~~~~~~我~~~~~生氣啦~~!!


 


下雨天沿路飆了八公里~   很費神~


到了目的地~ 居然~~忘記~~~帶~~~~最重要ㄉ~~~~~~$$錢$$~~~~~


好想去死~~~!


 


白跑~~~真的狠抓狂ㄋ~~!!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中華電信限制有夠多ㄌ~  超級不方便~~!!


電話費遲繳~ 就不能再便利商店繳~ WHY~??


只有它們不能繳~ 其他的都可以繳~


語音轉帳信用卡~ 還要本人的才可以~   WHY~??


ATM轉帳~ 也要本人的才可以~~ WHY~??


會不會限制太多了點~~!!??


大家又不是每天吃飽飽等他的帳單~


 


 


PS:豬頭行為不能太常發生~ 不然會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