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終於見識到這位怪客ㄌ~~


 


昨天照舊跑世界頂極~   


因為在店裡的昏黃燈光~ 讓我縫死黨的衣服有障礙~


所以我就把東西搬到門口去坐~


 


突然~   發現身後有開門的聲音~~


轉頭回去看~~發現了一個怪異的人要進門~~


定眼一看是那個世界頂極老闆說的那個怪客~~~~~


害我跟著怪客身後進店裡~~~


 


這位怪客就像老闆說的那樣~~~


 


怪客進門後就靠牆站~ 開始摸索著自己的口袋~   掏出皮包~


告訴老闆要冰咖啡~~   半杯就好~~!!??


 


老闆收到指示~   先倒了杯水給怪客~ 


轉身倒冰咖啡去~~~


 


怪客把水一口氣喝完~~錢放著~ 轉身就走了~


老闆一發現他要走了~ 



老闆:你的冰咖啡還沒喝呢~!!?


怪客:喝了~~


老闆:冰咖啡ㄋ~!!


怪客:我喝了~~我喝了~~~


老闆:你的冰咖啡還沒帶走呢~~!!


怪客:喝完了~~


講完~轉身就走了~~~


 


...  ...  ...  ...  ...  ...  ...  ...  ...  ...  ...  ...  ...[無言~]


 


感覺就很無言~~  真的~~!!


當時只有一種感覺~


這人~~~因該~~~活在和我們不一樣的世界吧~!!


 


 


PS:    一種米養百樣人~~~觀察一下周遭的人~ 你可能會有很驚奇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