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看格友"呆呆"PO過蛋蛋屋~

那天剛好帶著兒子不知道要吃啥的時候~

看到中壢也有一間蛋蛋屋~ 又加上兒子很愛吃蛋包飯~  那就進去瞧瞧ㄌ~

 

 

這一餐其實是去兩次的結合~   就一起PO出來嚕~!!


 

他的熱奶茶和那個冰還不錯吃說~

餐點類也還不錯~!!

 

昨天忘記講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搭高鐵回來時發生ㄉ~

從高雄上車~ 遇到了六個香港人~ 看起來像是大學生自助行~

上車後~ 他們就坐兩排三人座位~

車子開動~ 一票人就把前方的座位旋轉過來~ 與後方的座位面對面~  開始玩起普克牌~ 

 

高雄到台南的行車時間不過10分鐘~當台南車站停車後~ 發生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坐得這個車廂塞人ㄌ~ 

怎麼會塞人ㄋ~? 那就是~  那一票人坐了別人的位子~ 別人去座了別別人的位置~

最後~別別人跟別人要了位置~ 別人去跟那一票人要位置~

那一票人就裝傻不懂~ 還要動用服務人員來幫忙把他們的位置恢復原狀~

加上請那一票人座回自己的座位~

 

以上亂座位子結束後還有~

他們一票人有兩個被拆到兩人座的位子靠走道處~

所以~除了隔著走道以外~他們還是算是坐在一起的~

就這樣~ 繼續未完成的普克牌~   隔著走道玩著抽鬼牌~

每個要路過的人都得停下來等他們把腳和手縮回才能過去~

玩牌就算ㄌ~  還大叫和大笑~

整個車廂感覺就像是坐在畢業旅行的遊覽車上~

很幸運的~我就坐在他們的旁邊~整個就是吵到最高點~

從高雄到桃園這一個半小時~

我帶著耳機轉到我可以接受的最大音量~ 都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

 

我真的很無言ㄋ~  香港人會做這樣的事情~?  尤其是年輕一輩的怎麼變成這麼不守秩序~

買對號座位~就得對號入座~  仗著自己是外國人不懂國語~?所以可以裝傻讓自己方便~?

虧香港還給英國人統治這麼多年~ 英國人不是很講究禮貌的嗎~?

怎會變成這樣~  真的是有損香港人的水準~

 

 

PS:在國內自己代表著自己和家族~ 在國外自己不只代表自己還代表著國家水準~

所以~大家出國時要乖乖喔~別讓人看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