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以前~ 高雄新興市場是非常熱鬧而繁榮的地方~

現在~ 即使假日去也只看到小貓兩三隻~

 

但是~裡面有很多老店都開好久囉~

像吃的也是~

這間擔仔麵在靠近南華路新興市場內~往民生路方向~尾端左手邊~ 

他有好吃的米苔目~ 而且他的米苔目不是細細ㄉ~碎碎的那種~

是非常粗~而且有嚼勁ㄉ~

阿莉說他在這裡吃好多年ㄌ~三不五時就會想來吃吃~

他的魯蛋超級入味的~

很挑嘴的阿莉強力推薦~!!

 

 

再來就是這間ㄌ~ 就在往米苔目那方向的前面一些的轉角處~

也是開很久ㄌ~

那天去吃了珍珠豆花~ 還我那二弟吃紅豆薏仁~


 

想想以前~ 我念國中的時候~ 這裡的熱鬧景象~

每每只要說要買衣服或是逛街~一定是新興市場~

這裡算是我們這六年級輩的"新崛江"

時光流逝~  沒轉型的商家肯定不會繼續吸引人~

但是~ 吃的這類東西~ 還是有他一定的人再光臨~

突然有種~ 吃的只要抓住民眾的胃~ 要活多久都比較簡單ㄋ~

賣那些衣服飾品ㄉ~要經營一輩子還真的有他的考驗在~

 

昨天~在騎車去阿莉店裡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讓人很無言的中年男子~

讓我抓狂了很久~

那就是~我騎著我的250~再停紅綠燈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騎機車的中年男子停在我前方~

我個人習慣~尤其是騎大車~我至少會距離前面車子半個車身~

但這半個車身卻害慘了我~ 為啥ㄋ~  因為我的車子被刮花了~

 

那男人本來停紅燈停好好ㄉ~ 在秒數越來越少~越來越接近綠燈的狀態下~

剩下沒幾秒突然倒退~倒退~ 再倒退~

在我發現他快撞到我的時候~ 我死按著喇叭沒放~  他卻完全沒聽到的感覺~繼續倒退~

最後~他的車牌完完全全的括進我的車板裡~

然後~他就一氣呵成的在綠燈亮時迴轉走人~ 完全不顧我對他的吼叫和死按著的喇叭聲音~

就這樣~走ㄌ~!!

 

而我~ 除了傻眼~ 除了完全無法迴轉去追他的狀態下~當冤大頭~!!

氣到快發飆時~有個笨蛋(大牛)打電話來ㄌ~

他前一天請我幫他去繳過期的停車單(沒單子的)~

我答應了~因為他說的那個地方離我外婆家不遠~

而他告訴我~:停管處在中正路消防隊旁邊的加油站的對面~(大家懂嗎?)

我懂~ 我知道中正路的消防隊在哪~ 我知道消防隊旁邊的加油站在哪~

但是~我去到那裏沒看到他所說的"停管處"

繞了兩圈~ 決定離開那裏先去阿莉那~  就遇到白癡中年男子A到我的車逃逸~(抓狂中)

 

那個笨蛋還打來問我~你找到停管處沒~?

我說:沒~我繞了兩圈沒看到~所以我先來阿莉這裡~我等等再去找~

笨蛋說:那根本不用找~就再加油站對面~

我說:加油站對面是空地~那來的停管處~

笨蛋說:加油站的另一個對面~ 巷子的對面拉~就在對面而已~(開始盧了)

我說:就跟你說~他對面沒看到停管處~ 我等等再去看仔細一點~

笨蛋說:就在對面阿~ 後~ 根本不用找~

我說:好~ 我知道了~你現在講我知道了~我不爽中喔~不要在盧了~

笨蛋說:那不用找啦~你不知道~你就去加油站裡面問~ 工讀生一定會告訴你~(還在盧)

我說:你是怎樣~ 就跟你說我等一下去看看~ 你是翻夠了沒~

笨蛋說:就不用找~...................................(繼續盧)

我:(抓狂中~不想講話~直接掛掉)

 

然後~我又跑了一趟~  確定真的找不到停管處~我就晃進去加油站問了一下~

結果~連問了三個工讀生都不知道~問到第四個才知道~

死笨蛋~你死定了~還說問工讀生就知道了~

原來~ 加油站對面是"財稅處"~他的一樓有個看起來像服務台的就是"停管處"的繳費點~

*&^%$#@!@#$%^&*他~~~~~~媽媽~~~卡好~~~~~~

你是不會說在財稅處裡頭喔~ 讓我在那裡找停管處~

 

就這樣~換我打電話回去罵人~!!

你最好是消防隊的旁邊的加油站的旁邊的停管處拉~(你媽媽最近很好喔)

你直接跟我說在"財稅處"就好ㄌ~連的形容都有障礙喔~

笨蛋跟我說~他不知道那個是財稅處~他只知道他的一樓有櫃檯可以繳錢

然後~笨蛋居然罵工讀生笨蛋~自己笨還怪人~

他說工讀生都沒再開車~所以都不知道停管處在哪~

換我罵人了:你自己不繳停車費~人家都按時繳交~所以不需要去停管處~

再來就是劈哩啪啦念了三分鐘後~ 掛電話~(在念下去我都可以出罵人百科全書了)

 

 

PS:講了一堆無關緊要的~ 還是要記得祝大家粽子節快樂~!!

還有~記得當某人在氣頭上時~最好別盧他~不然你會得到雙倍的報酬率~雖然事主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