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進來~

墾丁國家公園~  鵝鑾鼻公園步道~



 

為了照這個石碑讓我站在太陽下等了10分鐘之久

原因是有一票大學生占據~ 完全無視我這個拿著相機等他們的人~

有夠沒禮貌ㄉ~

我會照這個石碑~  是因為上面的字~    有沒有看到~     鵝~~鵞~~??


 

燈塔~    漂亮吧~   好漂亮歐~~!!

這次照的照片~  真是隨便照~ 隨便漂亮~

有沒有置身國外的感覺~


 

有草坪~ 有大海~~    萬里無雲~  熱爆ㄌ~



 

天氣超級無敵好~




 

步道~    陰涼的~


步道~  炎熱ㄉ~

驚奇~     林投樹的果實ㄋ~  我從沒看過~

 

傻傻ㄉ蜥蜴~  我差點踩到牠~ 

為啥傻傻~??

我拿著相機~ 同學拿著攝影機~ 對著牠五分鐘~  完全不動~ 只有眼睛動~

你看我~我看你ㄉ~

要不是有一家子看到我們裡個在中間~  大呼小叫~

搞不好可以繼續僵持下去很久~

 

墾丁~   真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住在南部真好~   

天氣好~    景點好~   人情味濃厚~  連蜥蜴也這麼容易親近~哈~~

 

當天在路上~  還遇到要去[掛香]的團~  

前導車還和我聊了兩個紅綠燈~

 

PS:南部人真的很有趣~  又開朗~  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