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完工的~浴室

 

整理中的廚房~


 

昨天去看新家~~  還在整理中~  只有這兩個地方有看到進展~~

 

但是~~

讓我很不是滋味的是~~~

 

浴室的鏡子~  居然只能照到我的脖子~ 

我要看到鏡子還要彎腰~~

臉盆   要更彎腰~    要洗臉~  腰彎個90度吧~~!!

馬桶~~小小~~~

毛巾架~~低低~

施工者告訴我~  他是以兒子為主軸才會弄低一點~小ㄧ點~~

PS:好像小人國~~~~[ㄚ我係巨人ㄋ~~]

 

廚房地板墊高ㄌ~~  感覺還算不錯~

要等廚具東弄好~~

 

PS:希望別像遇是這樣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