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鄉下~~  看了就知道~~~

 

前門~

 

門前的樹林~

[有沒有看到那開紅花的樹~~請看下一張~~]


 

比人還高的玫瑰花~~

[真的假ㄉ~~~肯定是真的~~~]


 

給你看真的是玫瑰花~~~


 

屋後的院子~~

[有沒有看到遠處地上那圓圓的東西~~~好像有種什麼東西會從裡面爬出來的感覺~~]


 

就是這個~~

鄉下地方必備的井~

[別懷疑~ 它還在使用中~  只是現在有接馬達直通屋內~  目前只有兒子的阿嬤會用水桶打水起來使用~]

 

屋後一望無際的田~

[因為前幾年桃園缺水的關係~所以政府提倡休耕~ 

所以好幾年沒有耕田ㄌ~  只有兒子的阿嬤因為傳統的關係~  種一點點家裡吃的~]


 

田邊灌溉用水溝~~

[這水溝在下大雨後會很清澈~  別看它好像很髒~

裡面還有魚有蝦ㄋ~~]

 

下面兩張照片是告訴你~  蝦密叫做前不著村~  後不著路ㄉ~~

大門前右邊景象~~


 

大門前左邊景象~~

[前方為牆上有圖畫的是一間小學~  全部學生100個左右~]

 

會po中壢的老家上來是因為~  很少人可以了解到~   我住在中壢時有多鄉下~~

趁我想到的時候~  照幾張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   我很喜歡鄉下地方~~   安靜是主因~

現在要我住在都市裡面~    我會很煩燥~~

雖然常常喜歡往市區跑~  但住和玩樂就不一樣ㄌ~

 

居住地點清靜會讓人感覺比較輕鬆~沒壓力~  

吵雜的環境會讓人心服氣躁~   反而沒有得到休息的效果~

 

PS:要控土窯的快點報名~~~  只限夏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