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領長袖毛衣~!!


(線材$$3800)


 


這件毛衣是給我那出家師父的~


所以就只能簡單一點囉~!!


阿不然以我這種喜歡做花樣的人來說~


這打起來還真沒動力ㄋ~!!


 




前面和後面做的花樣是一樣ㄉ~


小小的抓了兩條小麻花~




 


袖子也小做一下花樣囉~!


這袖子的麻花比較短~!!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密~




 


下擺~  領口~ 袖圈的花樣~!!




 


這是袖子的花樣和衣服上的不太一樣~


因為衣服上的麻花是個好幾段才做~ 所以麻花看起來比較長~


而這個隔段就拐花~  所以看起來就很密實~


其實會這樣做也是因為我在偷懶~


懶得算段數~    這樣就不用算段數~   直接正面拐花~


也省的在加減針的時候搞錯~





這衣服已經完成好一陣子ㄌ~


只是太多東西PO~ 就先按下了~


在不PO新的作品~  我看可能很多人以為我退休ㄌ~


 


老實說~這件衣服花了我20幾天~ 我都快瘋掉ㄌ~


因為沒有花樣~打起來很沒力~


外加上又是深色ㄉ~  打到我眼睛疲勞~ 近視加深~


更恐怖的是~ 師父給我的毛衣尺寸是很大件的L尺寸~  


真的是~打到天昏地暗ㄌ~


 


所以一完成這一件~


就趕緊打一頂鮮紅色帽子(已PO)和一條白色圍巾(未PO)來緩和一下我的視力~


 


 


PS:打打打~ 繼續下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