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下面這本書是我的目標ㄋ~!!


裡面有300種的花樣~   我打算打完他~!!


一件衣服最少用兩個花樣~


最多打個150件衣服就可以打完~!


(感覺好像很多件~)


 



 


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第一件背心ㄌ~  用ㄌ兩個花樣~


所以~  我還有149件衣服要打~  (感覺還真的很多件~)


 


這裡面的花樣真的很特別~


每一種就像在刻花一樣~  特殊又有質感~


很讚~!!  很有挑戰性~


 


講個題外話~


昨天在逛露天拍賣網站的時候~  想說~ 晃一下這種手工藝的拍賣好ㄌ~


我看到ㄌ一本一模一樣的編織書~ 


除了他是"簡體"(大陸版)的以外~


裡面的花樣都是一樣ㄉ~


你知道它的價錢嚇到我~~!!   它只要216大洋~


阿我買這本日本原裝的書~ 要價960大洋ㄋ~


 


大陸的東西都比較便宜喔~!!??


還是台灣人的稅金抽太重~??


還是~ 那是盜版ㄉ~??


還是~~~~有好多的還是~~~~~~


 


 


PS:把這300個圖樣打完~ 我可能就可以退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