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鉤針~

[裡面有很多杯墊~  桌巾~    小袋子~  都很漂亮~

不喜歡鉤針的我決定挑戰~  但要等有空~~  哈哈~!! 

還有很多可以拿來表框當成壁飾作品~  我那20年的老同學的新居裝飾品有著落ㄌ~~]

 

 

 

迪士尼~兒童衣物~

[這個才叫做高挑戰~ 

WHY~~??

因為~裡面的那些卡通人物和圖樣~  全都適用配色的方式做出來ㄉ~

我想我如果真的挑戰這本書~    可能要多帶幾副眼鏡才夠~~

外加上要把我腦袋裏面的東西全都格子化~~~  哈哈!!]


 

 

在夢時代最大的收穫就是這兩本書~

編織書很少書店在賣~  卻讓我找到這兩本~

還有ㄧ本很想買~ 只是朋友阻止ㄌ~ 因為他說我還不知道打不打的了這麼多~

想想ㄧ大堆做也做不完~   所以~~~~~~~~~

心痛的捨棄那本~~~   改以後再敗~~~~

 

 

PS:發現不可抗拒的編織書購買慾~~~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