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條的圍巾主體和送珍珠阿姐的圍巾是一樣ㄉ~


圍巾6


只是~ 珍珠阿姐的那條沒有燙過~  花樣比較沒有這麼明顯~


我就在PO一次燙過的~


(材料$760)


 



 


這條不同於裝飾的花~




 


整體上看來是差不多ㄉ~




 


這條圍巾是我第一次賣出去的編織品~


有網友跟我訂一條要送媽媽母親節ㄉ~


 


我常在思考~ 我有辦法量產手工製品來賣嗎~?


想到現在~我覺得很難ㄋ~


1.價位太高~  (好一點的線材都不便宜阿~)


2.撇開機器代打~ 純手工製沒辦法量產~  (一針一線打起來真的沒辦法拼產量~)


3.耗費時間太長~ (毛衣14天~背心7天~圍巾3天~ 帽子3天~還要看複雜度增減天數~)


4.工錢太少~  (用以上的天數來計算工錢~  我打一天頂多也只能賺三百多塊~)


所以~ 以上四點~ 評估販售可能性~  真的很小~


還是繼續打興趣的就好ㄌ~!!


 


 


PS:真的別想要賺編織的錢~  那真的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