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趴趴走的這天~  在看油桐花處有個"扛棒"~

寫著附近的景點~   看著看的原來鹿寮坑裡頭還有蠻多地方可以去ㄉ~

有個神木區~ 但看起來有遠所以放棄~

再來一個就是我們到看油桐花的路上有路過的這個地方~

300年的茄苳神木~  回家順便路過照個相囉~!!

 

看看吧~ 有大棵喔~!!

不愧是神木級~

一般阿~ 有茄苳樹的地方90%會有土地公廟~因為老人家都說那是土地公ㄉ~

所以一般都不會把它砍掉或移走~大多都是繞過~!!

這棵大樹也不例外~ 他也是歸土地公管~

 

看看這大樹的簡介~看這些數字我看大家可能不太能夠理解~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


 

用我家兒子比比看~  挖賽~ 有嚇人吧~!!

真的有夠大棵ㄉ!!

壯觀~!!



新竹晃完囉~!!   還剩下一個午餐還沒PO~  終於~!!

 

再來講一下我家悾悾~ 唉~  我今天晚上下班回來差點沒被她嚇死~

為啥ㄋ~ 因為她又跑到玩具箱裡頭去ㄌ~ 重點是~ 跑進去沒關係~ 他給我裝死~

可能因為太熱ㄌ~ 然後箱子又不太透風~   他窩在玩具堆的玩具裡~

我把東西拿開~她還沒任何反應~ 我叫她也沒反應~

我開始懷疑他死ㄌ~  天阿~不會吧~跳箱子跳到掛掉喔~

我一邊觀察她有沒有呼吸~ 一邊想著怎麼辦~要找誰來把屍體處理掉~

但是~ 又有點懷疑~因為有看到非常細微的呼吸感覺~ 但又不確定~

因為我搖晃箱子~把東西拿走~她連動都沒動~

只是張開眼睛(我拿開東西的時候他已經是張開的了~讓我懷疑他死不瞑目)~

結果~ 虛驚一場拉~嚇死我ㄌ~她是活的~只是熟睡了~懶得裡我!!

 

 

PS:悾悾我決定了~ 當我不在家或睡覺的時候要把你關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