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灣很夯的冰淇淋~!!

奧莉薇說這間很有名~  所以當然就是得給他吃一下囉~!!

叫了三種不同口味~ 但差別只有一點點~

紅酒巧克力(噴上些許紅酒汁)~  櫻桃巧克力(多了一棵櫻桃)~

黑咖啡(看不出來哪裡有黑咖啡~  最後才發現下面有幾顆做的很像咖啡豆的咖啡磚吧~)

 

 

找的錢就有特色ㄌ~!!

一張卡片~ 兩邊摺起來會有一頭牛的封面(我沒照)~上面貼著一元~!!

因為一杯49ㄚ~ 所以要找一元~  我買三杯就是找三張卡片囉~!!

旁邊還有個台子可以讓你蓋紀念章~!!

蓋紀念章這東西我兒子絕對不會錯過拉~!!



要我老實說冰好不好吃的話~ 我只能說~

我~~~~~~~~~~~~~~~~~~沒~~~~~~~~~~~吃~~~~~~~~~完~~~~!!

而且~

剩~~~~~~~~~~很~~~~~~~~~多~!!

這樣懂ㄌ吧~!!

 

 

PS:見意拉~ 想嘗鮮的鮮買一杯一起吃吃看~ 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再買囉~!!

奧莉薇整路嫌ㄋ~  很好養的我沒吃完ㄋ~我家兒子吃一杯就投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