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找老王一起去M當勞吃冰~

因為我有買甜心卡~ 都沒用到有浪費ㄉ~

自己去又感覺吃不完~所以好說歹說才把老王拖出門~

 

當我們在裡面快要備冷氣給結冰前~ 趕緊包袱款款到室外座~

邊打毛線~邊聊天~邊吃甜點~

本來一切都順利的~ 當這號人物出現實我整個人就成現非常嚴重的"累格"狀態~

 

因為當我看到他的時候~ 根本是目不轉睛~

而且不止我~ 還有很多看到他的人都目不轉睛~

我當時從他的頭看到他的腳~ 只有兩個字~ 那就是"勇敢"~

 

 

全緊身衣服~  整個就是緊~ 比我的泳裝還緊~而且超級短的褲子~

然後~   全身都花~ 真的不引人注意很難哩~!!

 

害我忍不住的拿起我的手機~ 照他個兩張~

有剛好大牛打視訊電話給我~  我給他看了一下~

他還冷冷的說~ 這有啥~ 這路上很多~ 沒啥好稀奇的~  你大驚小怪喔~


 

 

PS:當下我只有一種感覺~ 如果我有這樣的勇氣~ 我想~~~~~~現在因該不得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