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8

這天~ 兒子生日ㄋ~   因前一天已經先拿蛋糕讓兒子在學校由老師同學幫他慶生ㄌ~

所以生日這天~ 沒有蛋糕~

但是~ 還是要帶他出去晃一下吧!!

 

很久沒找金主先生一起帶兒子出去玩ㄌ~

就順便讓金主當一下司機囉~!!

這天天氣很不好啦~   沿路上都在飄著毛毛雨~  下雨天很多地方不好去~

逛百貨公司又沒啥意思~ 最後還是不管拉~  來去宜蘭~!!

 

只是~ 在高速公路上要接5號的時候~ 嚇到~!!

塞車塞爆ㄌ~  天ㄚ~!!

大家都這麼空喔~ 還是沒地方去天氣又轉涼~ 全往宜蘭去泡湯喔~??

就因為這樣~   我們才有機會繞到東北角來看一下海岸景色~!!

天氣不好~ 風大海浪也大~ 又在下著毛毛雨~   所以也沒有多做停留~ 

 

 

在這裡做停留休息~ 順便吃吃我們剛買的麥當勞~!!

金主電視看太多ㄌ~ 居然從他的行李箱拿球竿出來~ 還有一些已經不太OK的高爾夫球~

就在草坪上打起來ㄌ~!!

 

風很大~ 我下車拍了照片又窩回車上享受我的麥當勞午餐~

兒子跟著金主一起再吹風~ 順便當球僮~

而我在車上也沒得閒ㄋ~  哈哈~!!



 

為啥我沒得閒~? 因為我的眼睛很忙拉~ 忙的瞪大眼睛看著後來進來的車子裡面~

幹嘛沒事看人家車子裡面~!!  後~~~~~~~~

都馬是他們上演的戲碼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  突然有種自己很像偷窺狂的感覺~

ㄚ就是~ 隔壁台車子的一對情侶打的水深火熱拉~

KISS纏綿好久喔~  至少超過五分鐘~ 而我邊看邊吃我的麥當勞~  也看了五分鐘~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言~   看到目不轉睛到這種程度~  還一直看下去~

ㄚ誰叫他停在我旁邊~  他都不會不好意思ㄌ~ 我幹嘛不好意思~ 是吧~!!

  

 

PS:最近的天氣真的怪異到不行ㄌ~   之前熱到像夏天~ 我都把我的七分袖拿出來穿了~

過兩天又冷到像冬天又一直下雨~   大家要好好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