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ㄚ莉用MSN敲我說:我發現一間店的鬆餅不錯吃ㄋ~  妳回來再帶妳去吃~

 

我記得20幾歲左右~ 我超愛吃鬆餅ㄉ~ 

但後來越來越少看到賣鬆餅ㄉ餐廳~ 然後就漸漸的不太吃了~

直到有一次和阿莉去一間小餐廳~  

吃到了一個鬆餅~~ 他還真的是"鬆""餅"~   跟餅乾快差不多ㄌ~  有夠乾的~

當時阿莉才知道我喜歡吃鬆餅~

 


回高雄過年的最後一天~  阿莉剛好放假~ 找我去吃鬆餅囉~!!

阿莉不太喜歡甜食~  所以就點三明治~

而我當然就要吃吃他說好吃的鬆餅~

真的有大塊的~   料也很多ㄋ~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整個吃完有飽的~

那個鬆餅外皮焦焦~有香~!! 那個裡面的麵糊很扎實~ 有飽~!!

但阿莉說~:吃起來沒上次吃到的好吃~

但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是那個鬆餅本身有甜~ 

在加上外面淋的蜂蜜和冰淇淋還有百香果醬就太甜ㄌ~

 

今天我又接到噩耗ㄌ~  

我過年回去的時候~ 在虎尾被攔下來開了一張罰單~!! 繳了我1600

二月我又收到一張在三義被測速照相照到超速的罰單~!! 繳了我1400

三月的這天~ 我又收到一張在新竹被照到超速的罰單~!!又要繳1400

天ㄚ~!! 好事真的成三ㄌ~!!

 

 

PS:拜託~不要再來ㄌ~ 我真的會把車子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