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講到吃的ㄌ~


今天來講吃的吧~!!


 


回高雄免不了去吃吃喝喝囉~!!


今天來到阿莉念念念很久的臭豆腐店~


福記~!!


 



 


名片後面的菜單~


 



 


兩碗白飯外加一盤泡菜上桌~


泡菜很好吃ㄋ~ 很入味~!!


 



 


主角綜合鍋上來囉~!!


因為我們有加料~ 他通通煮進去ㄌ~ 看起來就有點大鍋~


沒加料也很大鍋~


建議兩個人去點一鍋吃就好ㄌ~


不然可能會吃不完喔~!!




 


豆腐捲~


不要以為他裡面包的是一般豆腐~




 


裡面包的可是貨真價實的臭豆腐~


加ㄌ點絞肉和菜末~


還不錯吃~ 油炸的味道和裡面的料沒把臭豆腐的本味壓掉~


外面酥酥香香ㄉ~ 裡面臭臭ㄉ~






這天吃飯的時候還發生ㄌ一件事情~


 


那就是~ 當我們的東西上完後~


比鄰而坐隔壁桌的東西也開始上桌~


當我們發現裡面有一樣我們完全不知道是啥的炸物上來~


我和阿莉就一直看著那盤炸物~


兩個竊竊私語那是瞎密東西~  為啥菜單上沒看到~


最後在我忍不住的狀態下~ 終於問ㄌ隔壁桌的女士~


 


我:請問~   那盤是什麼東西~??


女士:元寶~


我:元寶~??


女士:對阿~ 福記元寶~這是招牌ㄋ~


 


我和阿莉對望~ 然後開始竊竊私語~ 為啥菜單上沒看到這道~


招牌~ 連這種招牌都沒看到~  難道是內行人才知道~??


 


當我們吃完飯後~ 離開店時和阿莉各拿了一張名片~


邊走邊看著名片~


突然間~~~~~~~~~~~ 哦~~~~~~~~


我和阿莉同時喔了長長一聲~~~


發生蝦密事情ㄋ~??


 


阿就是~  我和阿莉邊走邊看名片~


同時看到ㄌ名片後面的菜單~


第三行就寫著~


~~~~~~~~~~~~~~~~~福記元寶~~~~~~~~~~~~~~~~




 


PS:一個人四隻眼睛~ 兩個人八隻眼~  連菜單都看不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