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燈會的倒數第二天~

本來說要去看主燈ㄉ~

但阿莉小姐說~  下午去照比較清楚~ 這時後照看不到ㄌ~

等它亮了更照不出來ㄋ~

所以~ 打消念頭~

決定路過去買阿莉小姐的門鈴~

 

光榮碼頭入口處~

(前面那兩個是路人甲乙~)

 

 

裡面的舞台~


 

阿莉說~ 這個舞台做的不知道比哪一個好~

(腦袋沒帶出去~ 聽過就忘記ㄌ~)

 


 

從光榮碼頭看過去~

這棟大樓蓋好ㄌ~但都沒使用~ 不知道是啥原因~

已經荒廢很久ㄌ~

但酒類的廣告商常拿它來當看板~

非常漂亮~

 

 

這橋照了十幾張~  就是不清楚~    只好挑張比較清楚ㄉ囉~


 

走過那個橋~ 就會有這個看起來像滿天星星的河岸公園~


 

重點來ㄌ~

從光榮碼頭看過去的這個~

真愛碼頭~

好漂亮喔~!!



 

讓我忍不住多拍它個幾張~



其實~

高雄開發了這麼多個碼頭景點~

我一個都沒去過~

這次要不是和阿莉走路路過~  我可能還不知到晚上的真愛碼頭這麼漂亮~

 

嘿嘿嘿~

突然發現~ 我這高雄人真的懶到死ㄌ~

哪都懶得去~ 哪都懶的動~ 高雄有瞎密完全不知道~

現在又搬上來桃園囉~

我看閒逛高雄的機會又更少ㄌ~

 

 

PS:高雄這幾年真的變好多喔~!! 變漂亮了~  變有質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