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趴ㄌ~~連帶手套都很沒力~~



 


這種出遊人數比較剛好~~



 


鬼上身的過彎~害我在山區沿路被海放~~


 


好久沒跟出去長跑ㄌ~~[對他們來說這叫小跑]


當天遠征300多公里~真是累趴我ㄌ~


離我上次跟長跑有半年ㄌ~


 


其實~沿路真的都在騎車~~[這就是我不喜歡當天跑遠途的原因~]


ㄧ天跑下來~   我都累趴ㄌ~


尤其是~山路的路況不好時~  我會騎到恍神~


害我回來九點多就跑去睡覺ㄌ~~~  


今天起來全身痠痛~~~


 


PS:年紀大了~不適合這種激烈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