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認真喔~!!


 


有沒看到~


這是我的英文筆記本~


不要以為我還在學英文~


我老早就已經放棄英文這東西ㄌ~


要不是兒子在補英文~ 我還沒這麼認真ㄋ~


 




 


兒子念何嘉仁已經半年多ㄌ~


目前進入第三級~   每一集有三課~


昨天把第三級的三課全部做筆記上去~


所以~ 這本筆記本累積了九課的重點~


 


之前都用打字列印ㄉ~  但這次因為很懶~ 所以用手寫~


發現用手寫還比打字快~     (中打快~英打慢到不行~)


 


為啥我要做筆記ㄋ~


說ㄌ你們可能不信拉~   阿琦我英文爛到爆~


除了一些簡單的單字看得懂以外~ 


真的是我認識英文字~ 英文字不認識我~


 


兒子的爸常常笑我~


他說~ 趁兒子上英文課~ 你也順便從基礎念起吧~!!


說不定等兒子念到國高中~ 我的英文也會嚇嚇叫喔~


(心想~ 因該比較難吧~ 我很會打混摸魚ㄉ~)


 


 


PS:兒子阿~兒子~ 如果你有像你阿母這樣認真的話~ 肯定英文嚇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