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


兒子又生日ㄌ~!!


嚇死我ㄌ~   真的不能不承認~  歲月催人老~


 


不免俗ㄉ還是來個蛋糕~


本想買草莓ㄉ~ 


但沒看到~


選擇一個奶油看起來比較少的蛋糕買囉~


哆啦A夢~


 



 


八歲囉~!!


唱生日歌~


(居然要老媽我幫他唱~  難道不唱就不吃蛋糕ㄌ嗎~??)




 


許願~許願~


阿我不知道他許啥願望~


也沒有問~


我想他因該也忘記ㄌ~


(朋友看到這張照片~ 還問我說我兒子做啥要拜蛋糕~)


 




 


切~切~切~!!


這一刀切的還真是有夠歪ㄉ~


看來寫字歪不是沒主因ㄉ~




 


蛋糕好吃嗎~??


(做啥傻傻看著我~)




 


蛋糕好吃~!!


不甜~不膩~又有點酸~


好吃~好吃~!!





228生日的兒子~   在生日前幾天一直吵著一件事情~


有一天~


 


兒子:媽媽~ 生日可以改嗎~??


我:生日怎麼可以改~


兒子:可是我想改生日ㄋ~


我:做啥改生日~?


兒子:我就想改阿~


我:..............................好~ 那你想改哪一天~?


兒子:可以改成229嗎~?


我:嘿嘿嘿~!!好阿~ 這樣四年過一次生日ㄋ~  不錯~!!


兒子:(震驚)為啥四年過一次~?


我:因為四年才會有一次229阿~


兒子:那~~~不要改好ㄌ~  還是228生日~


 


想知道為啥我兒子想改生日嗎~?


只因為228放假~


他不能宣傳自己生日~


也沒辦法在當天發糖果給同學吃~


讓他很懊惱~


所以才想個改生日的方式就可以正大光明的當壽星~


 


最後他改變策略~


生日前三天~  見人就告訴人家~ 他過兩天生日喔~


生日前兩天~ 不管認不認識的人還是告訴人家~ 在過一天他生日喔~


生日前一天~   不管講過沒講過ㄉ~ 都會再次提醒對方~  他明天生日喔~


生日當天~    到處說他生日喔~  連我去買東西的店員都不放過~


我這兒子臉皮夠不夠厚~


 


跟在旁邊的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ㄋ~


我就這樣不好意思了三天~


害我後來出門都有種想把他嘴巴貼起來的衝動~


 


 


PS:兒子阿~!!到處講也不會有生日禮物阿~ 這樣你阿母很難做人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