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兒子小一上學期的表現~


真的很好笑~


當時看到這張成績單的時候~


並不以為意~


在我認真觀來~


發現他有一個[大部分做到]的領域很好笑~


那就是"生活課程"~


 


我們來看看裡面的日常行為表現幾個大點~


為大家解答~


 



 


生活課程裡的日常行為表現分成五點~


 


1.遵守排隊及行進秩序


(我家那隻跑跑跳跳的~ 肯定做不到拉~  有排跟沒排因該差不多~)


2.不喧嘩~奔跑~做危險動作及拿東西丟人


(不喧嘩[不可能]~不奔跑[很難]~做危險動作[老喜歡跳上跳下ㄉ]~拿東西丟人是不會~]


3.遵守用餐秩序~不邊走邊吃


(唉~這老師有說~ 吃飯時間跑來跑去ㄉ~那天回來讓我揍~)


4.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


(這點到是有做到~ 只是~整學期有遲到一天~ 因為他老媽睡過頭~)


5.遵守公物使用規定~不隨意破壞~


(還好不會破壞~ 只是老是拿ㄌ不知道物歸原位~)



 


以上這些後面備註~ 你因該會知道我怎麼會覺得很好笑~


上面寫的五點~ 就有四點是我兒子的缺點~


拿到成績單那天我就每一點都給他大大聲的念了一次~


然後像我後面備註這樣~


很大聲的告訴我兒子~


連他自己都覺得很好笑ㄋ~


 


 


 


PS:兒子阿~ 你媽非常重視你的日常生活規範~ 但你只在我面前做到~  在學校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