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照片~~~~~~因為忘記拍照~    東西吃掉ㄌ~~


 


昨天~   二姨回來的時候~我告訴她要幫她牽車去換輪胎時~


二姨說她要去外婆家炒米粉[二姨的炒米粉超好吃~沒人會願意錯過~]


二姨要我問問我那在新竹工作,這幾天放假回來的國中同學[死黨]要不要來吃~


我就打電話問問囉~~!![當然~ㄧ定會去的~]


 


到外婆家後~我跑去買了ㄧ個蛋糕~因為想說同學7號生日~順便慶生~


所以我就跑去金礦買了ㄧ個桑葚口味的蛋糕~[罪魁禍首]


事情發生了~~


 


吃飽喝足~  小小消化一下~    蛋糕拿出來ㄌ~   


外婆跟二舅說~  吃蛋糕ㄌ~[全家都知道蛋糕給我同學慶生的~]


當蛋糕拿出來的時候~二舅說要等他女兒回來唱歌再吃~[??  WHY]


切蛋糕了~~~~[每人分一塊,二舅也拿到一塊]


二舅拿到蛋糕的時候說~怎麼切來吃了~??[ ??????不切放著幹麻?????]


 


後來才知道~   二舅4號生日~  昨天5號ㄌ~他以為蛋糕是買給他ㄉ~


我們卻切來吃~~~!!


 


發生了ㄧ場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