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這是啥嗎~?


 


國慶日那天看完煙火~   回程的路上~


我完全沒注意~


 


是走在後方的兒子爸嘴裡一直雜雜念~


兒子爸:  嚇死人~ 這樣大隻~?!!


我:啥~??[停下來回應~]


兒子爸:真的很誇張ㄋ~!!


我:啥東西~?[柠在原地~]


兒子爸:不是迷你ㄉ~??怎麼變這樣大~~!?


我:蝦密啦~~?[終於走回頭看~]


 


 


看到以下景象~


 




 


這是誰~  誰的屁屁~??


誰的後背~??


 


不要告訴我是狗喔~


 


此種動物叫~~~  麝香豬~~~


牠~ 居然可以長這麼大~


阿不是迷你豬~??!!


可怖喔~!!


 


那個房子不知道是怎麼來ㄉ~ 有點像以前的廁所~ 


然後改成倉庫之類ㄉ~


最後變成牠的窩~


 


 


PS:永遠不要相信賣寵物的人說的"迷你"兩個字~   後悔的人多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