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當天一早五點~


就被護士叫醒開始那毫無人道的灌腸儀式~


我想~大家不不知道我受了多少非人待遇~


 


但~ 我可以告訴大家~


阿琦總共被某護士用某條長長的橡膠管在完全不情願之下被強暴了10次整整~


而且最後的第10次~也是我的小菊花開花即將開花的那一次~


親愛的護士放了我一馬決定讓我進入下一階段的考驗~


我該感激他嗎~??!!


 


感激~??  哪有可能~


 


在我被瘋狂灌腸後要面臨的就是扎針遊戲拉~


爽也不過才剛開始的第二回合~


在我那像陶瓷娃娃看部到血管的皮膚上要找到一條隱約可見的血管還真不簡單~


最重要的是~


在我瘋狂灌腸後已經開始發冷~ 怎可能找的到~


又在護士趕著把我送進手術室的那種瘋狂找血管方式~


真的是痛到我辛苦到他們~


 


在他們找到一條血管時~  就給他扎下去~


疑~??  沒有~?!! (針頭小抽出來~ 在扎)


ㄜ~!!?? 還沒有~ 怎可能~ (在摸摸血管~ 針頭小抽出來~ 再扎)


[此時的我~ 已經眼眶含淚~ 嘴裡一直念著~ 痛~~~!!痛~~!!! 痛~~~~!!!]


護士說:很痛喔~ 忍耐一下ㄋ~不然你的血管真的很難找~


經過N氣的小抽出來再扎~  


最後這條血管在我飆淚的狀態下結束~  真是鬆了我一口氣~!!


 


好~ 換左手再找~!!


恩~~!! 有一條好像可以喔~ 來一下吧~??!!


我扎~!! 恩~~??(有一點到又不是很準確~  移一下位置~~小抽出來~ 再扎)


恩~!! 歪歪的~ 乖ㄋ~ 快了~  (小抽出來~再扎)~


嘿嘿嘿~!! 有了耶~ 可以送手術室ㄌ~


 


天阿~!! 我的噩夢終於暫告一段落~


進手術室去~~~~


 


 


PS:話說~ 打針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只因為~ 我的血管真的很難找~


打完這篇文章~ 還真是有點暈~  來去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