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報平安囉~!!


 


我回來ㄌ~!! 目前還沒辦法一一回覆大家~


因為體力還要恢復中~  但謝謝大家的鼓勵ㄋ~!!


目前除了傷口裡面外面痛以外~


外加上腸子絞痛情況~ 還有頭暈目眩的感覺之外~    其他一切都還OK~


開始我的住院連載ㄌ~~!!


 


周五(18)早上十點多接到醫院電話~ 


但因為手機剛好沒電所以沒有接到~ 轉而打電話給兒子的爸~


兒子的爸接到當然就不能像我這樣對著對方碎碎念~


而我也只好乖乖的住院去ㄌ~!!


 


去到醫院開始辦住院手續~


量身高高體重(兒子的爸口口聲聲說我至少有90~ 當場給他證明我連80都不到~爽~!!)


測心電圖~驗尿~ 量血壓~  抽血~  照X光後上病房報到~


 


在護士還有住院醫師的基本問診後像被遺棄一樣~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就是我忙碌的時候了~!!


忙啥~??


忙著我的小菊花被強暴~!!


每隔15~20分被強暴一次~ 總共來了三回合~


每次都被灌了400cc的生理食鹽水進去~   憋住~ 受不了的時候趕快夾著屁屁跑廁所~!!


 


(強暴的兇手是一條長約45公分的塑膠軟管~還有一個類似大漏斗裝生理食鹽水的桶子)


 


重點來了~


這一晚的三回合~明天一早還有N回合在等著我~


反正就是要把腸子裡面的東西全拉乾淨就對ㄌ~


第二回合的時候就已經看到我晚餐吃的玉米濃湯的玉米ㄌ~


整個過程~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這被強暴的過程中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第二回合進行時~我還按著手機告訴大牛我正被強暴中~


大牛回了我"小菊被強暴還可以按手機~你是天下第一人~"


哈哈哈~!!  還好而已啦~!!


 


還是早點睡早點有眠~  周六一早(19)第一刀ㄋ~ 早上七點進手術室~


 


PS:其實我有照一些照片要給大家看~


只是~ 我後來考慮的結果~  還是別PO比較好~ 太噁心ㄌ~!!(有些人真的不喜歡看到那些東西)


所以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