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打愛心帽打過這頂單色ㄉ~

帽子10

"奧莉薇"想裝可愛~ 所以訂了一頂配色ㄉ~  看起來感覺真的差很多~

 

帽子變活潑了~!!

 

帽頂做了一顆球~ 讓它更可愛一點~

"奧莉薇"小姐居然跟我抱怨~ 球太小~

阿你馬拜託~ 你是打算頂顆毛線球在頭上~ 還是頂一頂可愛的帽子在頭上~?

毛線球這東西~ 就是要和帽子做比例上的配合才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搞個超大顆毛線球那不是很好笑~


 

嘿嘿~ 看起來還不錯~


 

兒子堅持要綁起來~  結果就變成這樣~

看起來超級好笑ㄉ~  很像那種卡通影片牙痛的病人喔~

只是當時我沒跟他說~ 不然又要改姓"張"ㄌ~


 

不同款式的帽子~  不同顏色的變化~ 可以做出完全不同的效果~

手工的帽子就是有這種好處~  

你可以隨意的搭配自己喜歡的顏色~自己喜歡的款式~

重點是~ 絕對不會和別人一樣~

 

而經過我的手的作品~我也盡量不要相同~

至少做一點小小的變化~  這樣才可以讓獨特性一直持續下去~

 

有件事我一定要講一下~

話說我開始打"奧莉薇"的帽子那天~

奧小姐用MSN問我說~ 你開始打我的帽子ㄌ嗎~?

我:開始打ㄌㄚ~ 怎?

奧小姐:沒阿~ 只是想說你還沒打~我要改一下

我:要改啥~

奧小姐:我喜歡你兒子阿公的那頂帽子頭上的那朵花~

我:ㄜ~ 你是要打成那樣的帽子喔~?

奧小姐:不是拉~ 我只要頭上的那個花~

我:ㄜ~ 你要飛行帽的樣子~ 然後頭上要像那個花一樣~?

奧小姐: 對~~~~~~

我:小姐~ 你沒認真看我部落格文章喔~ 我上面已經講過ㄌ~

奧小姐:(沉寂了幾分鐘~因該是跑去認真看一下我的文章~回來後說)  你當我沒來過~

 

奧小姐很厲害~ 想考倒我喔~!!

那嗚顆檸變成那樣ㄉ~ 話說手工製品可以變化~   但是某些規則確是不變ㄉ~

 

 

PS:想知道我那文章上打啥嗎~?  你不用回去看啦~ 我打給你們看就好ㄌ~

"每頂帽子因為花樣和減針的關係~頭頂上的花樣都會不一樣"

別在考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