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帽~?? (講這樣會不會被揍~)

這是外婆請我幫他老朋友打的帽子之一~

有夠花ㄉ~ 也蠻老人家ㄉ~!!

 

 

這頂帽子打得還真的很順利~

但是~ 好的開始絕對不會是成功的一半~

因為~ 第二頂帽子打到現在也七八天ㄌ~ 我還在鬼擋牆~


 

因為有兩頂~ 頭頂我就來玩個兩邊收的正三角型和收單邊的旋轉型~

這是兩邊收真的正三角型帽頂~  之前的帽子很多都是這樣收法~


 

平面照~

感覺有像啥~?? 水母~?  巴西蘑菇~?


 

老人家說~ 要可以對摺起來的帽沿~ 所以就打長一點的鬆緊邊~  很耗線說~

本來預定三顆可以打兩頂ㄉ~ 但打了這樣的鬆緊邊變成一頂帽子要兩顆線~

四顆打兩頂會剩一點~

 

只是~  我很懷疑我外婆到底有沒有要跟她老朋友收錢~

因為阿我外婆根本沒問我兩頂帽子多少錢~

難道~ 他老朋友是"好野人(台語)"~ 所以可以敲竹槓~??

還是~ 我外婆打算送給對方~ 還一次兩頂勒~~~~~~~~!!

 


這不是重點拉~  反正錢我一定要收到~ 最少要收到線材費四顆~

外婆我可以做白工~ 但是材料費怎麼可以免費送~ 我很窮ㄉ~

 

搶答題:

一隻雞100元半隻雞60元~請問怎麼買才便宜~?(送杯墊一枚)

 

 

PS:在此我要先聲明~猜猜看我只挑第一個猜中的人才有禮物喔~!!

其它比較慢猜中的人就只能說"下次請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