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帽~II

外婆老朋友的第二頂帽子好囉~!!(其實已經好很久ㄌ~)

頭頂有點尖ㄋ~  但是沒辦法~ 為了頭頂有漂亮的花~ 得忍受一下尖尖"ㄔㄨㄛˊ"樣~

 

 

帽子的花樣~

這花喔~ 是我換到第四種花樣才沒鬼擋牆~

前面三種我都一直在鬼擋牆~ 因為打到10~20段越看越奇怪~  只好換花樣~

換阿~換阿~ 拆阿~ 打阿~拆阿~打阿~   (像不像鬼擋牆~)

好不容易定案速度才變快~


 

帶起來的樣子~


 

看到沒~ 尖尖的就為了這朵自然成型在頭頂上的花~


 

這樣會看得比較清楚~   漂亮吧~!!  我自己好喜歡喔~!!

雖然頭頂不是人人看的到~ 但是我還是堅持抓到每種花樣收口的特色~


 

我兒子已經習慣自己一定會成為"麻豆"~

所以~ 很乖~ 都會自己來帶~  然後擺出我要照的角度~


 

兒子只要看到我有一頂完成的帽子擺在桌上~

他就會自動拿去帶起來~ 叫我快點照~

先給我側面~ 在轉我後面~  蹲下來讓我照頭頂~  而我就是坐在椅子上~ 動都不用動~只負責按快門~

重點是~ 一定要照一張他的正面才行~

 

昨天去上班~  六個小時下來~我的手快要脫臼ㄌ~   現在還是痠痛無力~

WHY?

因為~ 六個小時~  我都在椅子上做同一件事~ 

1.在幾百份的空白信封上蓋上有公司名子電話住址的印章~

2.在幾百份的空白信封上貼上收件人姓名地址的貼紙~

3.折幾百份的文宣廣告傳單~

4.將幾百份的文宣廣告單裝進信封袋裡~

5.將幾百份蓋好印章貼好收件人裝好文宣廣告單的信封袋封口~

就這樣~ 我的手快廢ㄌ~ 沒力氣打毛線~

 

 

PS:今天還有幾百份~基本上我預估~  至少要五天的時間來做這些事情~

而我~昨天才第一天做~往後還有四天~  搞不好~ 等到弄好我可能毛線要退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