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電影大綱:  因為人類發明了可以治療絕症的藥~   因某種原因造成人類浩劫~

                   全世界的生存者少到可憐~   更嚴重的是~ 一到夜晚將會是恐怖的開始~

 

 

心得:我居然花錢嚇自己~   因為我不看恐怖片~  不太喜歡驚悚片~

          卻為了威爾史密斯嚇到自己ㄌ~

      這片子真的很像生化人或者是那種人類變種的片子~

太多畫面和音效讓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跳起來~

甚至有讓我想放棄不看的念頭~

這種驚嚇片真的不適合我~

 

老實說~ 如果整個城市只有我一個人~

我因該會選擇去蘇州賣鹹鴨蛋~

那種提心吊膽會提早要了我的命~

男主角和一隻狗相處了好幾年~

讓我覺得他的EQ好到個不行ㄌ~

只是~   很恐怖ㄋ~

我可以體會男主角在失去唯一的依靠時那種心情~

 

人類還是不要發明太多東西的好~

免得到時候連自己都無法收拾~

 

科技進步雖然重要~

但後果ㄋ~??

 

 

PS:發明與發現~!!我反而覺得發現安全多ㄌ~   發明真的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ki6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